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

菇媽の試驗插照片


既然要試驗插照片技術的方法,而且已經研究成功了,那麼就順手把測試亂文也修一修好了,當作是「見證歷史」的記錄吧!

右邊這張照片是2001年在台科大後方的公館國小校園拍的,攝影師當然是菇爸了。當時是為了繳交給公司 (安泰人壽)做為業績競賽第1名張貼公告用。我的客戶群以12年來說算很少,而且都是客戶轉介客戶,可能和我83年通過國家保險特考有關吧,客戶非常信任我及所給予的建議。我當時連打陌生電話或在路邊做問卷都會害羞呢!現在退休了總算可以遠離業績的夢魘。

左邊這張照片是今年8月5日在德國最後一天的行程拍的。當天結束「斯圖加特」及「海德堡」之後,便是萊茵河遊船(我不知道這裡的正確名稱),萊茵河兩岸有很多古堡。遊船後,到這裡二樓餐廳吃德國豬腳大餐,餐後大夥人便衝到一樓的禮品店瘋狂shopping,最後一天了嘛。這個巫婆帽我只是試戴給菇爸看,順便照個相作紀念。菇爸說好看可是我沒買,因為覺得菇爸平常對我衣著的評論常常很不準,另一方面菇爸又不會用誇張的形容詞來吸引我的注意,例如「這簡直是為妳特別製作的,戴上去很迷人...」之類的,我搞不好聽了會心動立即下手購買呢!現在倒有點後悔了,真的還不錯看呢!

最後一張是2010年7月25日,在德國希德斯罕巿政廣場上一家餐廳門前的露天咖啡座,中午在這家餐廳三樓用餐。我們香菇家4人全到,因為我們要點德國特產...啤酒來喝囉!因為剛吃完午餐,還正是豔陽高照很強烈的熱,帥氣的菇爸頭皮被曬久覺得難耐,於是綠色女帽給菇爸戴,我則把披肩往頭上一套,再戴上太陽眼鏡防強光,咦?還頗有時髦造型之貌呢!

為什麼戴耳機?因為隨時要聽導遊解說景點或宣布集合時間,人太多了怕聽不到聲音,所以每個人都發了接收器收聽訊息。菇媽自己帶耳機本來要用在飛機上好好享受一下的,結果接頭尺寸不合,飛機用的耳機接頭是2個尖腳的。

哇,終於完成這個修文工程了,歡呼!20101011 15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